学生入口 | 教师入口 | 校长信箱 |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| OA | 微博公众号 | 微信公众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校园新闻 > 院系动态 > 正文
双优创建·突破||土木工程学院赴酒泉加银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交流
发布时间:2026-05-15 20:09:13  作者:土木工程学院  阅读量:190

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、精准对接行业需求,优化水利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,2026年5月13日下午,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小兵带领水利工程系全体无课教师,赴酒泉加银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专题研讨。

研讨会上,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、核心业务及技术优势,结合行业发展现状,系统解读了当前水利工程领域发展新趋势,并立足企业岗位实际,针对人才岗位适配能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优化建议。

交流环节中,双方重点围绕校外实训基地共建、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、教师企业实践锻炼、校企联合科研与技术服务四大板块展开细致研讨,逐一沟通合作细节、梳理合作思路。

此次校企交流研讨,为学院水利类专业教学改革、实训建设、人才提质夯实了基础。下一步,土木工程学院将着力推进本次研讨成果顺利落地,细化合作实施方案,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模式,紧盯行业发展前沿,优化人才培养体系,全力培育适配地方水利建设发展的优质技术技能人才,为区域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。

(信息员:刘柯涵 审核:田政锋)

 


分享到:
版权所有@酒泉职业技术大学